Dukascopy的 銀行 - s 歐盟監管 子公司 推出 演示 二元期權 賬戶

做廣告 根據公司對瑞士Dukascopy的銀行網站信息,該公司小號Dukascopy的歐洲子公司推出二元期權模擬賬戶為實體的客戶。 此舉是公司戰略發展多元化產品的一個自然的過程。 該公司的住戶口公佈狀態都很快跟進。 如果歷史可以借鑒,我們可以預期在下一季度中推出的現場交易。 該公司宣布,其二元期權的平台,今年早些時候,二月以來,提供模擬交易。 真實賬戶的交易,隨後在5月。 此舉將開闢道路Dukascopy的到隨帶更多的客戶到其相對較高的支付平台,迄今已不限於廣大二進制愛好者選擇。 打開所需的最低存款直播二元期權帳戶與Dukascopy集團在瑞士的實體Dukascopy的銀行SA是$ 1,000。 沒有商人熱衷於誰能夠負擔得起忍受這種高金額二元期權的一個很大的比例。 要求在該公司的歐洲子公司開立真實交易賬戶的最低存款很可能要低一些。 根據外匯巨賈獲得的信息,該公司也在努力實現其二元期權提供白色標籤解決方案,為新的主要參與者的空間開闢了道路,並提供非常有競爭力的交易條件。 就在上週,外匯巨賈獨家報導的創始股東和Dukascopy的,純美杜卡的行政經理,接替前任CEO阿蘭·Broyon誰空出的職位首席執行官的職責“私人和個人原因。”